彩千聖Cp推

一個渣渣文筆的彩千聖廚w喜歡腦內開車但現實不能開的戰五渣

續。說什麼故事好呢?(後日呢談(偽))

續。說什麼故事好呢?(後日談(偽))的另一天

溫馨小提示

本文是韓國的大大碼的短篇(說什麼故事好呢)

本人的自創後續的再後續超短篇www

請先到茶子大大處欣賞原文

然後再來觀看以下劣作

以下鏈接君區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茶子大大翻的原文

茶子大大翻的原文 

本人的劣作後日談

本人劣作.....文筆不好請見諒9b9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正文

=

=

=

「...ちゃん」

.......?

「.....ちゃん....起...」

「嗚..........」

「再不起來麻麻就要生氣了喔,真是的...喜歡懶床這一點和あやちゃん一樣...」

「千聖....麻麻....?」

矇矓的張雙眼晴,映入眼簾的是我最喜歡的麻麻

「是喔~早上好~〇〇ちゃん」

千聖麻麻給我一個早安親親後,將我的被子拉開了

「好啦~快點起來~要吃早餐了」

「千聖麻麻~抱我起床嘛~」

我伸出雙手向麻麻撤嬌

「嘛~真是令人沒辦法的孩子呢~」

千聖麻麻溫柔地抱起了我,並慢慢步出房間

「人家很喜歡麻麻們抱我~」我靠着麻麻的肩膊

「呀啦~為什麼~」

「因為~麻麻身上都有令人安心的香味~千聖麻麻身上有菫花的香味~彩麻麻則是甜甜的香味~」

「是這樣喔?」

「嗯~不過呢~」

「不過?」

「今天千聖麻麻身上還有彩麻麻的香味~我最喜歡這種味道~」

千聖麻麻的臉馬上紅了起來

「不..不可以說這種令人害羞的說話啦〇〇ちゃん」

「彩麻麻呢?」

「彩ちゃん還在睡覺喔,一起去叫她起床吧~」

「嗯~」

每次彩麻麻被千聖麻麻「教訓」完的另一天,

彩麻麻都一定會特別晚才起床....

到底是什麼「教訓」才能令身為偶像

體力過人的彩麻如此疲累呢....?

但是每次隔天千聖麻麻看起來非常精神的呀.....?

==

==

到了麻麻們的房間~

內裏充滿著麻麻們的香味

房間中央的睡床上

彩麻麻依舊沉睡著

「真是的~彩ちゃん!〇〇ちゃん都起床了喔~快點起床~」

「彩麻麻~要吃早餐了喔~快起來~」

「嗚.....」

彩麻麻緩緩的張開眼

「....早上好....千聖ちゃん.....〇〇ちゃん.....」

彩麻麻坐起身,看著我和千聖麻麻,開始傻笑起來

「彩麻麻~怎麼了~」

「彩ちゃん~睡傻了?」

「嘻嘻...感覺...真幸福呢~能這樣在早上就三個人一起」

「....!?....快...快點和〇〇ちゃん一起梳洗然後下來吃早餐啦!」

千聖麻麻滿面通紅的逃出了房間,

彩麻麻便下床帶我去梳洗

到了飯桌,千聖麻麻已經準備好三人份的早餐坐著

「〇〇ちゃん~給~你喜歡的葡萄汁喔~」

「謝謝~千聖麻麻~.....呀呢...?」

我接過杯子後,盯著千聖麻麻的手指看

「怎麼了嗎?〇〇ちゃん?」麻麻異口同聲的問

「千聖麻麻的手指上~好像有牙印.....為什麼?」

「呀啦~嘻嘻~」「咳!咳....」

聽到後的千聖麻麻不禁笑了出來

彩麻麻即差點被紅茶嗆到了

「〇〇ちゃん~這個牙印呢~」

千聖麻麻甜甜的笑並摸著我的頭說

「昨天麻麻遇到了一隻~非~~常~~可愛~粉紅色的小形犬~在摸摸她的時候~不~小心給她咬了一口喔~」

「呃!?痛嗎?」我緊張的問

「麻麻已經沒事了~」

「真是不乖的小狗呢..居然咬了麻麻」我生氣的説

千聖麻麻繼續摸我的頭「沒問題的~雖然她有時候不太聽麻麻的話令麻麻生氣,還有時會咬麻麻的手指~但她是一隻很會親近麻麻,很黏人的小狗喔~對嗎~彩ちゃん~?」

「呃!?彩麻麻也見過那隻小狗嗎?」

「嗚......」彩麻麻滿臉通紅的低著頭

我看着咪咪笑的千聖麻麻

和低著頭的彩麻麻,呀!?

「彩麻麻!!」

「呃!?怎麼了,〇〇ちゃん突然那麼大反應..」

「彩麻麻的頸子上有幾個小紅印記」

「咳咳!」千聖麻麻咳了咳

彩麻麻馬上用手擋著頸子

「呃...呃..那....那個....這個是....」

「〇〇ちゃん」千聖麻麻放下手上的茶杯

「麻麻的房間呢~昨天好像飛來了一隻蚊子~那蚊子好像很喜歡彩ちゃん呢~」

「對...對啦!那些是蚊子咬的印記啦....呀哈哈...」「為什麼蚊子都不咬千聖麻麻?」

「鳴....為什麼呢....呀哈哈....」

「因為彩ちゃん經常偷偷吃甜食,所以身上甜甜的才那麼吸引蚊子吧~」

「千...千聖ちゃん!?....嗚.....」

「我明白哦~因為彩麻麻身上的確有著~很甜~很甜的香味喔~」

「嗚.....連〇〇ちゃん都欺負我......」

「?」

聽不懂的我看著臉紅的彩麻麻

身旁的千聖麻麻則甜甜的笑著,一邊品嚐紅茶~

「完」

=

=

=

(後記)

終於碼完啦QAQ!!!!!!!

一直幻想女兒看到麻麻們昨晚的「戰績」

忍不住又碼下去了wwwww

文筆不好還請見諒

這三小口真的甜死我了www

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

感謝鼓勵我碼下去的各位ww

所以説S大快點更新給我吸啦wwwwwwwww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